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商丘市长张建慧督导调研中心城区安置房和供热管网建设

日期:2018-10-15    来源:河南省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5
17: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暖 集中供热 管网建设

    10月13日,商丘市长张建慧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督导调研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和集中供热环形主管网建设工作,强调要强化施工组织、加快施工进度、严把工程质量,确保按期竣工、群众早日回迁。

  在梁园区高铁新城安置房A5、A7项目地块,张建慧认真查看施工组织情况,听取了梁园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整体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汇报,详细询问施工进度、工期安排和时间节点,现场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张建慧指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城市发展大事。梁园区及各有关部门、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施工组织,保质量、促进度,确保安置房尽早竣工并交付使用。要强化公共配套服务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安置区功能,打造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让群众共享城市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要积极组织群众代表现场参观和监督,进一步增强群众支持、参与棚户区改造的信心和决心,营造良好的棚户区改造环境。
 
  在黄河路热力管网节点工程施工现场,张建慧对施工进度和工程组织表示肯定,他强调,中心城区集中供热项目关系群众温暖过冬,必须高度重视、加快推进。要科学调度人员和机械,日夜奋战,全力加快管网铺设,同时对具备条件的管网要分段试压,确保一次到位、一次成功,建设精品工程、百年工程。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协调力度,严格落实首席服务官制度,及时反映问题,积极解决问题,推动工程顺利实施,确保今冬如期供暖
 
  在梁园路与金桥路交叉口,张建慧还查看了道路建设情况。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