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筠连森泰页岩气液化项目预计2018年11月10日投产

日期:2018-10-16    来源:金联创天然气  作者:孙雷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6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页岩气液化项目 用气量

    从四川远丰森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丰森泰)相关人士了解到,该公司在四川省筠连县沐爱镇三期工程:设计产能50万方/天的页岩气液化项目正处于试运行阶段,预计2018年11月10日投产,未配套新的储罐,使用筠连森泰原有的4500立方米储罐。

  筠连森泰页岩气有限公司系远丰森泰的控股子公司,一期工程:7万方/天LNG液化项目,总投资3566万元,2014年12月投产,采用技术成熟、设备投资较少、能耗较低的混合制冷(MRC)工艺,年用气量2300万方,年产1.575万吨LNG,年总产值6048万元,年利税收1553万元。二期工程:30万方/天LNG液化项目,2015年10月投产运行,项目总投资21588万元,年用气量1亿方,年产LNG7.128万吨,年产值28663万元,年利税收8000万元。
 
  以上三期工程建成后,具备不低于87万方/天LNG天然气液化处理加工能力,在增加税收收入同时,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及产业升级。
 
  背景资料:
 
  四川远丰森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LNG上、中、下游产业链于一体的能源投资、经营管理公司。主要经营:LNG生产、销售,LNG物流配送,LNG汽车、船舶加注业务,页岩气开发及综合应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