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或将向乌克兰天然气开采公司提供5190万欧元用于购买钻井维修设备

日期:2018-10-16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6
16: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开采 能源安全

    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10月10日消息,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正在研究向乌克兰天然气开采公司提供总额为5190万欧元的矿井维修设备贷款项目和能效升级项目。
 
    根据银行在其网站上发布的消息,董事会拟于今年12月12日研究该项目。文中指出,该项目涉及提供国家主权担保。乌克兰天然气开采公司是乌克兰油气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乌最大的天然气开采公司,占全国天然气开采总量近75%。2018年10月7日,乌克兰天然气开采公司实现全天开采天然气4311.1万方,是近6年来的最大值。
 
    据悉,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近日通过了新的乌克兰五年计划,确定了包括能源安全和能效在内的在乌业务和战略优先方向。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是最大的对乌国际金融投资机构。自1993年对乌开展业务以来,共为近400个项目提供了121亿欧元的融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