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缅天然气管道工程”配套线路工程——贵州贵阳供电局110千伏偏压线投运

日期:2018-10-16    来源:贵州省能源局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6
16: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站 天然气管道 压气站

    10月14日,贵阳供电局承接的2018年国家级重大工程“中缅天然气管道工程”重要组成部分——110千伏偏山变-贵阳压气站线路工程投运,为今冬明春我国天然气供应安全提供了有力的电力保障。
 
    110千伏偏山变-贵阳压气站线路工程是2018年国家级重大工程“中缅天然气管道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由线路工程、变电工程、通信工程三个部分组成。其中贵阳供电局承接110千伏偏山变到贵阳压气站的110千伏送电工程,包括110千伏送电线路工程及两端变电站的间隔改扩建工程,全线在黔南州长顺县至贵阳市花溪区境内新建线路16.74公里,其中新建电缆0.65公里,新建架空线路16.09公里。
 
    从今年5月上旬开始施工以来,该局项目管理中心第二业主项目部克服工期紧、任务重,同时恰逢雨季,外加地势险峻的考验,通过科学组织,周密安排,日夜奋战,加紧赶工,于8月13日提前十五天完成项目建设,9月17日,该局供电服务中心又组织对贵阳压气站配电设施进行了验收。
 
    该项目从设计、施工、竣工、验收到投运,充分体现了该局将管理创新与执行力充分结合的工作模式,用实际行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加快重点管网和压气接收站建设,打通“最后一公里”的指示精神,为“中缅天然气管道工程”接下来的整体投运打下了坚实的电力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