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银川市:天然气取暖用户 不用担心气源紧张

日期:2018-10-17    来源:银川晚报  作者:李鲲鹏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7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锅炉 民生用气 加气站

    目前,银川市现有天然气锅炉供热面积约3600万平方米,燃气壁挂炉供热面积1300万平方米。占市辖三区总共热面积的近一半,气源能否保障成为了不少用天然气取暖的用户关心的问题。

    10月16日,从银川市燃气管理办公室了解到,今年银川市与中石油西部分公司签订的管道燃气(平价气)为6.1亿立方米,购进压缩天然气(高价气)2600万立方米,经过初步测算,银川市今年冬季用气量为7.1亿立方米,仍有7400万立方米用气缺口。
 
    相关负责人介绍,冬季用气首先要保障民生用气(医院、学校)、居民采暖和公共服务领域(公交车、出租车)用气,居民用天然气属于必须保障范围,所以居民不用太过担心气源供应。在用气紧张时将对工业和商业用气进行限制或停供措施。今年将出租车列入保障范围,正常经营的加气站将优先为出租车加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