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抚州市南城县市场监管局约谈液化气充装经营户

日期:2018-10-17    来源:南城县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7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 液化气充装 钢瓶充装

    日前,南城县市场监管局约谈了6家液化气充装经营户,县建设局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了座谈。

    约谈主要围绕进一步规范液化气充装、经营市场秩序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主题展开。就目前县辖区市场存在问题要求有关部门继续加大短斤少两,超期报废钢瓶充装,门市部许可、设置等问题监管。并要求液化气充装经营单位必须及时整改不合法、不合规问题,杜绝乱收押金、费用,规范正常经营时间,端正服务态度、提升服务品质,及时向相关部门报告、公开公示液化气涨价等问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