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永州市新田开展燃煤小锅炉整治行动

日期:2018-10-17    来源:红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7
16: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小锅炉 煤改气 煤改电

    日前,新田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燃煤小锅炉整治行动。此次行动紧紧围绕打好“环境整治”战役的决策部署,紧扣“构建和谐共生的生态环境、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的目标任务,旨在努力营造“蓝天、碧水、净土”的生活环境。
 
    新田县以生态环境整治为先,开展燃煤小锅炉整治行动为前期目标,让燃煤小锅炉以煤改气煤改电、煤改油、煤改生物质颗粒燃料能源替代的方式,加快燃煤锅炉整治,实现全面完成淘汰燃煤小锅炉,取得了生态环境第一胜的总体目的。为完善此次整治行动,新田县食工质监局与环保局对燃煤锅炉开展了拉网式全面排查,确保排查无死角、无盲区。同时对排查的燃煤锅炉进行逐一登记,建立管理清单和台账,实现长效监管体制。目前,5台燃煤小锅炉均已改装为燃烧生物质燃料,并经环保部门出具了煤改生物质燃料证明。
 
    下一步,新田县将全面落实《新田县“环境整治”战役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努力将新田建成青山绿水、美丽宜居的幸福县城。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