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衡水市深州住建局开展农村“气代煤”施工进度专项督查

日期:2018-10-17    来源:中国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7
17: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代煤 燃气表 燃气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农村“气代煤”工作,督促各燃气企业按时间节点保质安全完成管道铺设、燃气表安装等工程施工,河北衡水深州市住建局成立10个专项督查组,按照每两天进行一次督查的频率,启动对该市已开展“气代煤”施工的184个村为期半个月的全面督查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局党委组织150余人成立了由分管局长任组长的10个燃气施工进度专项督查组,划区分片,层层分解落实责任,同时建立“双代”督查微信工作群,利用微信工作群及时发布上传工作要求、督查情况和日、周报提醒等信息,综合协调推进燃气企业施工进度。
 
    二是实地督查,掌握第一手资料。坚持“一线督查制度”,督查组下辖各小组自我加压,迅速进入角色,深入一线真督实查,一条街一条街的巡查,一户一户的走访,掌握第一手真实材料,并及时记录和上传到工作群中。
 
    三是建立台账制度,推进工作落实。各督查组在督查当日以乡镇、村为单位,及时详细填写督查情况统计台账,同时要求各燃气施工队负责人每天以表格形式上报施工进度,并由专人负责统计汇总,真正实现督查工作常态化。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