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珠海市平沙镇20个老旧小区加建管道天然气年底前将通气

日期:2018-10-18    来源:珠江晚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8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天然气 管道天然气建设 天然气

    10月13日,家住平沙镇福泰花园小区的林大姐开心地告诉记者:“听说我们小区年底前能用上管道天然气,我们真是很开心。”“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洗澡、炒菜时煤气瓶突然没气了。”

    在现场看见,该小区改造加建管道天然气施工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负责此项工程的珠海港兴管道天然气有限公司(下称“港兴公司”)工程技术部经理贺有旭告诉记者,11月底这里将实现管道天然气通气。
 
    据了解,依据《珠海市燃气管理办法》,以《珠海市普及管道天然气建设工作方案》(珠府办函[2016]90号文)发文时间为界线,2016年5月18日之前完成住宅小区竣工验收备案未配套管道燃气设施的,列入加建范围;之后的由房屋开发商自行承担加建。根据《高栏港区普及管道天然气建设工作方案》,平沙镇有20个老旧小区纳入管道天然气改加建范围,已经开工和完成建设的小区有18个。高栏港区市政燃气管道2018年计划建设15.8公里,其中平沙镇配套市政管道9公里。
 
    为了确保施工稳步推进,市政府每月、市政和林业局每半月召开一次专题督办例会,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各类问题;高栏港区规划建设环保局督导港兴公司给施工单位制定了考核方案,每月考核,优胜劣汰,通过竞争提高效率,并让各施工单位每日报工作推进完成量;同时港兴公司也将采取有力措施,及时协调加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
据了解,所有进行管道天然气改加建的老旧小区,年底将实现通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