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辛国斌赴清华大学调研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有关工作

日期:2018-10-19    来源:工信部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9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辛国斌 燃气轮机 航空发动机

    2018年10月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带队,赴清华大学开展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有关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副校长尤政,中国工程院院士甘晓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陶智参加调研。

fSab-hmhswin2965425
 
    辛国斌一行听取了清华大学关于科研建设,特别是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有关情况的介绍汇报。辛国斌指出,清华大学以工见长,是我国的顶级学府,在“两机”相关的力学、机械、材料、热能、电子、控制等学科具有良好的基础,有着一支理论水平过硬的人才队伍,在科学技术研究、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为“两机”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辛国斌希望清华大学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并强调,一是找准定位,选好工作切入点,强化问题导向和需求对接,加强学科建设;二是协同创新,做好与各方的协同配合,建成各具特色的“两机”科研体系;三是开放合作,充分利用国际合作平台,创新研究模式;四是在组织好已承担的基础研究课题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两机”新概念、新理论和新技术研究力度。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