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深圳市城管局绿化管理处召开绿化项目与燃气管道保护工作交流会

日期:2018-10-19    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局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9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道 燃气管道保护 管道保护

    10月16日下午,深圳市绿化管理处召开绿化项目与燃气管道保护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市绿化处徐世清副处长主持,市燃气集团输配分公司王晨副总经理率安全技术部一行人员出席会议,绿化处安监办、发展科、督察科、绿化技术规范室、监管中心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燃气集团输配分公司就绿化项目与燃气管道保护作了较为详细的介绍,与会人员对此进行学习讨论,并从不同角度理解论述绿化与燃气管道的关系,确保在绿化项目施工中保证燃气管道安全。
 
    世清副处长在会议最后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市绿化处与燃气公司有必要联合举行绿化施工与燃气管道保护培训会,培训主要对象是施工、监理及管养等单位,确保安全落到实处;二是请燃气公司针对树木与燃气管道建立分类响应机制;三是请燃气公司详细编写有关绿化项目与燃气管道保护技术规范,指引在绿化建设与管理中如何实施燃气管道保护措施,绿化处予以配合制定;四是建立绿化项目与燃气管道保护联动机制,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五是请燃气公司排查统计绿化处直管绿地中影响到燃气管道安全的树木数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