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操隆山督查主城区散煤、餐饮油烟整治和煤改气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18-10-19    来源:拂晓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9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气 散煤 煤改气工程

    10月18日下午,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查主城区散煤和餐饮油烟整治、煤改气工作开展情况。操隆山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加速推进相关工作,坚决做到全面排查,无一遗漏,要制定明确的整改标准和整治标准,坚持常态化巡查,杜绝问题反复。
 
    在督查中,操隆山现场查看煤改气工作进度,详细了解煤改气工程进展情况,并对煤改气工作现阶段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相关部门要与燃气公司认真研究,出台切实可行的工程推进办法,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分工,确保煤改气工作尽早完成。同时,要加大政策宣传,加强对街道社区干部的煤改气工作培训,使各项政策透明化,让广大群众真正了解使用清洁能源带来的好处和变化。
 
    针对散煤和餐饮油烟整治,操隆山强调,要制定油烟净化装置规格和安装标准,并严格对照整治内容和标准,全面排查小餐饮经营户,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督促全市各餐饮单位依据经营规模实际,加装合规、合格的油烟净化装置,并全面提升餐饮卫生标准,建立“透明厨房”。要积极组织餐饮业经营户学习餐饮油烟整治成功经验,全面提升主城区餐饮业油烟整治、卫生及管理水平。要强化执法监管,针对大中型餐饮经营场所开展一系列提标整治工作,杜绝死灰复燃的现象发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