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法规 » 正文

违法运输液化气罐 私家车主遭处罚

日期:2018-10-19    来源:中国财经观察网  作者:舒楚寒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9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罐 液化气 安全隐患

    一辆无危险货物运输许可的面包车载着13个液化气罐行驶在路上,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近日,交通执法大渡口区大队接群众举报,查处了这辆私家车。
 
    当天,交通执法大渡口区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大渡口区八桥镇互助村华生园景区附近,发现有一辆面包车违法运输液化气罐。接到举报后,大队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执法人员在现场检查发现,这辆被举报的牌照为渝C的长安面包车,车厢里横七竖八堆满了13个液化气罐,其中有5个液化气罐装满了液化气,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同时,执法人员调查发现,这辆面包车属于非营运车辆,也没有取得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
 
    随后,执法人员通过对当事驾驶员帅某询问调查,查清了案件的基本事实。据帅某交代,他在大渡口区某工业气体公司购买这些液化气,准备运回家自用,他认为这些液化气是自用的,不需要使用专业的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和人员进行运输,所以就用自己的面包车拉回去,没想到会被群众发现并举报。
 
    该大队依据《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管理规定》第57条第1项之规定,对帅某依法作出行政处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