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成功发放全市首笔“燃气贷”

日期:2018-10-19    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作者:文丽情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9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供应 燃气 燃气收费权

    10月18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成功发放全市首笔“燃气贷”,放款金额1000万元,贷款期限8年,担保方式为燃气收费权质押。该产品为该市分行在民生业务上继“幼儿园贷”“医院贷”之后取得的又一突破,为县域燃气企业提供了有效资金支持。

  据介绍,广义的燃气贷,是指燃气类客户融资,即为满足天然气产业链中的客户日常经营和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提供的融资产品。而该分行发放的“燃气贷”则是狭义上的,即邮储银行向符合条件的燃气供应企业发放的,以借款人的燃气项目收费权利作质押提供贷款的业务。
 
  自2007年成立以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始终紧扣地方发展主题,坚持服务社区、服务小微企业、服务“三农”的大型零售银行战略定位。此次“燃气贷”的落地,不仅有效解决了企业贷款难的问题,而且为后续的民生业务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民生金融领域拓展力度,力争在排污收费权质押贷、加油站抵押贷款等民生金融产品实现新的突破,以更优质的服务为区域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南昌邮行力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