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进展 » 正文

天津市晋南区域次高压天然气管线竣工验收

日期:2018-10-22    来源:晋江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0/22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气 天然气 天然气工程建成

00300123398_c0f89bba
工作人员在对管道调压设备进行检查。
 
    10月20日,从晋江新奥燃气了解到,晋江市晋南区域天然气工程次高压管线项目已竣工验收并供气,龙湖、永和、英林、东石已实现供气,现有专员每日巡查维护,中压管线正继续加速延伸,预计年底前,晋南六镇实现全部供气,居民均可用上安全、清洁的天然气。
 
  当天上午,在晋江大深路龙湖段的一座次高压燃气管道调压站内,两位燃气管道巡线员正在对管道、设备和沿线掩埋地下的次高压管线进行巡查维护。
 
  “像这样的调压站沿线还有两个,分别在大深路永和路段和深沪路段,晋南片区次高压天然气管线通气后,我们就需要每日巡查维护,确保正常用气。”现场的巡线员黄永汉介绍,共有三组专员每日对该条管线进行巡查维护。
 
  据介绍,晋江市晋南区域天然气工程是泉州市、晋江市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包括次高压管线和中压管线,计划总投资 4亿元,敷设管道200公里。该项目于 2017年 1月开工,目前已建成三座2 万立方米/小时高中压调压站,28.6公里次高压管线及70公里中压管线,累计已完成投资2.2亿元,供气能力达140万立方米/天。
 
  “争取在今年12月底前实现晋南六镇全部供气。”晋江新奥燃气工程部主任陈婷婷告诉记者,目前,晋南区域天然气主干管线已覆盖龙湖、永和、英林、东石、深沪,其中龙湖、永和、英林、东石已实现供气。下一步,将继续加速延伸中压管线,争取在年底前实现金井镇、英林镇、龙湖镇、深沪镇、东石镇、永和镇等晋南六镇全部供气。届时,晋江市域内实现管道天然气全覆盖。
 
  据悉,晋南区域天然气工程建成将改变晋江市晋南辅城无管道燃气的历史,为晋南辅城终端用户生活、生产用能需求提供气源保障,同步配合晋江纺织服装等产业升级和环保政策落实,为企业燃煤锅炉替代提供清洁能源,实现节能减排。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