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巢湖市槐林市场监管所开展液化气“瓶”安全检查

日期:2018-10-22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0/22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 液化气充装 液化气钢瓶

    为确保辖区使用液化气钢瓶安全,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巢湖市槐林市场监管所对液化气充装站点开展全面检查。
 
    一查充装过程是否严格把关规范操作。执法人员检查了操作人员的持证上岗情况,严格要求充装前、充装中、充装后对液化气钢瓶进行检查,严防充装过期钢瓶现象,并对充装记录进行检查和指导。
 
    二查充装站点是否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执法人员要求液化气充装站定期开展对充装设备及安全保护装置的维护保养,制定企业的安全责任制度,落实安全生产经营责任到人,提高企业安全生产和主体责任意识。
 
    三查充装设备是否定期进行维护检验。为确认特种设备的使用安全,执法人员对辖区液化气充装站的2台压力容器,1段压力管道及安全附件进行了检查,切实保证每台设备、每个安全附件的正常有效使用。
 
    下一步,该所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强检查与沟通,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