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加码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领域! 杭汽轮与西门子又有新动作

日期:2018-10-25    来源:天然气分布式能源

国际燃气网

2018
10/25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分布式能源 杭汽轮 西门子

    近日,杭汽轮股份公司中标江苏盛泽燃机热电有限公司总成的2x1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项目用汽轮发电机组,为杭汽轮反动式汽轮机分布式能源市场再添新标杆。

    杭汽轮与国际燃机巨头西门子共同打造的两套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冷、热、电三联供机组最近也动作频频。这是西门子在中国投入商业运营的首台SGT-800型燃气轮机,并于近日成功通过96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市场是杭汽轮近几年新涉足的领域,杭汽轮集团如今的掌门人郑斌曾告诉记者,燃气轮机是国家重大装备中急需突破的领域,会是杭汽轮在深耕汽轮机市场之后主要的研发方向。西门子在燃机上的技术优势不言而喻,两者曾经就针对汽轮机做过长期合作,第二次合作也算是驾轻就熟。
 
    杭汽轮股份公司总经理叶钟表示:“杭汽轮与西门子在汽轮机和分布式能源领域一直保持着紧密的长期合作关系。公司相信凭借双方在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应用领域的领先技术与丰富的生产制造经验,在保障既有项目顺利投运的同时,将继续深耕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市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