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由于季度利润翻倍石油和天然气产量达到创纪录水平雪佛龙股价上涨3%

日期:2018-11-05    来源:CNBC

国际燃气网

2018
11/05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天然气产量 雪佛龙

    雪佛龙公布的季度盈利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因为创纪录的石油和天然气产量增加了该公司的盈利。
 
    周五,石油巨头股价上涨超过2%。
 
    雪佛龙本季度实现利润40.5亿美元,是一年前盈利的两倍多。据Refinitiv称,这一利润为每股2.11美元,略高于华尔街预期的每股2.06美元。
 
    “我们强劲的财务业绩反映出更高的产量和原油价格以及对效率和生产力的持续关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Wirt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该公司每天抽取近300万桶石油当量,是单季度产量最高的。随着雪佛龙在澳大利亚惠斯通液化天然气项目的产量增加以及德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二叠纪盆地的油井产量持续增加,收益增加。
 
    这有助于推动雪佛龙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和生产业务2017年第三季度收益增长近7倍,本季度利润达到33.8亿美元。
 
    雪佛龙的另一个主要业务是炼油和销售汽油和柴油等燃料,利润下降了24%。下降的主要原因是雪佛龙的国际炼油业务,其利润率较低,与一年前相比,该公司的资产减少。
 
    海外炼油业务的利润率疲弱也打压了雪佛龙上季度的盈利,尽管过去三个月的盈利有所改善。
 
    上周,路透社报道,雪佛龙正在洽谈收购德克萨斯州帕萨迪纳炼油厂,该炼油厂将成为其首个休斯顿地区的工厂。该炼油厂将使雪佛龙控制一个相对靠近其二叠纪井的加工设施,并将其定位在墨西哥湾出口枢纽附近。
 
    利润还包括注销,资产减值和合同结算等价值9.3亿美元的金融项目,以及雪佛龙以3.5亿美元出售非洲炼油,营销和润滑油资产。
 
    雪佛龙的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1%,达到439.9亿美元,但仍然是根据预期得出的。分析师此前预计季度销售额为466.7亿美元。
 
    今年雪佛龙股价下跌近10%,其中大部分跌幅在过去三个月内出现,尽管该公司在上次报告季度盈利时公布了每年3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雪佛龙公布的季度盈利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因为创纪录的石油和天然气产量增加了该公司的盈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