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当阳市天然气价格调整听证会圆满召开

日期:2018-11-07    来源:当阳中燃

国际燃气网

2018
11/07
17: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销售价格 居民用气价格

    11月6日下午两点半,《当阳市天然气价格调整听证会》在当阳市东方国际大酒店二楼圆满召开。听证会参加人共21名。其中:居民消费者13名,非居民用户2名,经营者1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1名,政府有关部门1名,专家学者2名。
 
    此次听证会分为7个议程。首先由听证人宣读居民天然气销售价格调整方案要点、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上下联动方案要求,陈述价格调整听证方案。紧接着21名参会代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大家一致同意此次天然气价格上调,并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向公司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希望当阳中燃公司在今后能提高服务质量,优化缴费方式,以更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的同时也要做好天然气的安全宣传工作。
 
    在听取各位代表发言后,当阳中燃文胜总表示:居民用气价格是国家机制改革的内容,合理疏导终端销售价格是贯彻天然气价格的政策,这有利于促进我市天然气供销和行业的持续发展,实行天然气价格联动是随着天然气价格改革,保障天然气适当供应。我们企业在今后也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宣传力度,查处偷盗气等违法行为,保障当阳市天然气的安全供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