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延安市:水、电、气、暖报装窗口入驻大厅 为民服务再提效

日期:2018-11-08    来源:延安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1/08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气暖 供热 排水管网

    水、电、气、暖报装窗口已于11月1日正式入驻为民服务大厅并开展相关业务,为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再添新力。
 
    水、电、气、暖报装服务窗口设置在便民服务厅,目前主要开展自来水报装、天然气报装、用电报装,改变城市绿化规划、绿化用地使用性质、临时占用、挖掘城市道路、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污水接入报装,供热报装受理等业务。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运行管理科提前做好了各入驻单位的后勤保障工作,并对水、电、气、暖报装服务窗口驻厅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新进服务窗口按照优化工作流程的要求,将审批项目由法定的7个工作日压缩至2个工作日,一站式审批使群众“不跑二次腿”,提高办事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