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11月10日临汾市尧都区东城靳家庄赵下清洁燃气热源厂提前供暖

日期:2018-11-08    来源:黄河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1/08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暖气 供热 供热设施

    气温骤降,寒风中瑟瑟发抖的你一定迫切想知道:什么时候来暖气?东城今年能如期供热吗?我家的暖气是否足够热?
 
    11月7日下午,临汾市委常委、尧都区委书记陈纲深入到东城靳家庄、赵下两个清洁燃气热源厂就今冬取暖问题进行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保春,副区长孔令泽一同前往。
 
    陈纲一行先后走进靳家庄热源厂、赵下热源厂锅炉车间、监控室及调度中心,现场查看天然气锅炉“冷循环”运行调试情况以及各项保障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供热管网、换热站准备情况。现在,锅炉“冷循环”的各项数据显示,供热系统运行正常,符合供暖要求。现场负责人表示,10日将提前供热。
 
    陈纲强调,冬季供热涉及千家万户,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做到未雨绸缪,提前研判,解决好取暖季可能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陈纲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深入工程一线,精心调度部署,妥善协调安排,全面细致检点,切实把集中供热、清洁取暖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供气、供热企业要切实肩负起社会责任,增强服务意识,强化保障措施,加快供热设施升温运行速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和技术保障措施,及时分析研究汇总数据,确保如期供暖,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隐患排查,提前对供热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维护,搞好供热设施设备的巡查和科学调度等工作,保证供热设施设备安全正常运转。要切实落实完善应急措施和预案,着力提升服务保障、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确保各项设施设备安全运行、万无一失。
 
    负责东城片区集中供热的海姿供气供热有限公司董事长杜红奎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支持下,经过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靳家庄、赵下两个热源厂的专业人才素质有了极大提高,企业运行的各项保障措施也得到强化。在今冬取暖季,他们将克服各种困难,确保老百姓温暖过冬。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