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传东芝出售美国LNG业务予新奥能源现升4.44%

日期:2018-11-08    来源:格隆汇

国际燃气网

2018
11/08
17: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奥能源 液化天然气 LNG出口

    新奥能源涨4.44%,收报70.55港元,成交1.41亿港元,最新总市值793.98亿港元。
 
    有报道称,日本东芝可能于2018财年将旗下美国液化天然气(LNG)业务出售给中国新奥能源,因为这些资产未来可能让东芝蒙受亏损。该交易要求新奥能源接手东芝在德州自由港LNG出口终端的20年照付不议承诺。不过有媒体询问新奥能源时,该公司投资人关系部门的发言人称,目前对这项交易不知情。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