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唐山市新寨镇开展洁净型煤推广和沼气安全使用宣传活动

日期:2018-11-09    来源:唐山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1/09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沼气安全 洁净型煤 沼气

    11月7日,新寨镇农业办配合县新能源办公室,在新寨大集开展洁净型煤推广和沼气安全使用宣传活动。
 
    洁净型煤推广使用有利于治理雾霾、降低环境污染、改善大气质量,新能源办公室工作人员从什么是优质煤、洁净型煤的使用方法、如何安全使用洁净型煤、劣质煤的危害四个方面,进行了宣传普及,使群众对洁净型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洁净型煤的推广奠定了基础。同时,工作人员就农村使用沼气干净又方便的优势以及如何安全使用沼气进行了宣传。
 
    此次活动共发放农村地区洁净型煤推广明白纸和农村户用沼气安全使用明白纸1000张,又逢新寨大集,吸引了来往群众,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普及效果,为洁净型煤的推广奠定了群众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