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提高非居民用天然气门站价格的通知

日期:2018-11-09    来源:浙江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8
11/09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非居民用气 天然气的门站价格 天然气

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提高非居民用天然气门站价格的通知

加 急

浙发改价格〔2018〕528号
 
     各市、县(市、区)发展改革委(局)、物价局,浙江省天然气开发有限公司、有关天然气发电企业:
 
    根据今冬明春我省天然气气源价格变化情况,经省政府同意,现就调整非居民用天然气门站价格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城市门站和电厂门站价格
 
    浙江省天然气开发有限公司向各城市燃气企业(或城市管道运输企业)销售非居民用天然气的门站价格从每立方米2.19元调整为2.85元,下浮不限;居民用气门站价格不作调整。执行时间为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浙江省天然气开发有限公司向华电杭州半山发电有限公司销售天然气的门站价格从每立方米2.22元调整为3.18元;向其他天然气发电企业销售天然气的门站价格从每立方米2.31元调整为3.27元。执行时间为2018年10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二、合理安排终端销售价格
 
    各市、县价格部门要按照《浙江省城镇燃气价格管理办法》的规定,合理确定配气价格,从严控制购销差价,非居民用气最高购销差价原则上每方不超过0.9元。请各地按上述要求安排价格调整方案,并做好政策解读工作,确保顺利实施。执行中的问题请及时反馈。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10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0月30日印发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