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王会勇暗访检查冬季清洁取暖和城市供暖工作

日期:2018-11-12    来源:牛城晚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11/12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取暖 供暖 用气安全

    千方百计做好冬季取暖工作 
 
    11月11日,邢台市委书记王会勇轻车简从,深入农村社区、城市居民小区、施工现场,就冬季清洁取暖和城市供暖工作进行暗访检查。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做好冬季取暖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王会勇一行首先来到市开发区任住村和南和县东贾郭村,不打招呼,随机走进居民家中,与群众亲切交谈,仔细察看入户管道架设、燃气灶、壁挂炉等设备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使用成本、使用效果,并反复叮嘱要把居民安全用气放在首要位置。当了解到两个村已经全部完成煤改气工作,群众对使用效果非常满意时,王会勇十分高兴,叮嘱有关方面要对已经实施煤改气的用户开展一次“回头看”,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并要加大安全用气知识的宣传力度,帮助居民优化室内管线布局,确保用气安全
 
    王会勇非常惦记目前仍在施工、尚未接通热源小区的供热工作。在建业路和英华大街两处供热管网施工现场,王会勇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强调确保群众冬季安全温暖过冬,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热力施工单位要加快工程实施,对市区7个还没供热的小区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15号之前所有小区应供必供。市区三家供热公司和各县市区供热单位要迅速对供热管道升温,提前向居民供热。
 
    “什么时候供的热,家里温度怎么样?”调研中,王会勇还走进竹香苑小区居民家中,查看温度表,了解群众供热需求。当看到居民家中温度达到20度,王会勇十分满意,他指出,供热供暖是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是关系群众生活和切身利益的大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从群众需求出发,进一步搞好服务,保证供热质量,确保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市委秘书长宋洪修一同暗访检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