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保定市徐水区崔庄镇召开保供暖推进会

日期:2018-11-12    来源:保定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1/12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煤置换 供暖 燃气安全

    11月8日,保定市徐水区崔庄镇召开保供暖推进会,会上通报了当前崔庄镇供暖进度,传达了省、市、区双代工作精神,宣读了《关于进一步确保冬季取暖工作的通知》,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安排。

    会议指出,一各村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立即部署,分工明确,不打乱仗。二要集中精力、人力、物力按时、安全、稳定完成保供暖工作要求,确保不落一户、不落一个单位。三各村要进行大走访、大排查,建立各户供暖明细台账,明确各户以何种方式供暖、是否存在劣质煤,对有劣质煤的户进行清洁煤置换。四各村要设置燃气安全提示,并配备燃气协管员,在保证供暖的同时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会议强调各村务必要把保供暖工作当做自己家的事,把群众当做自己的家人对待。尤其提出低保、五保、建档立卡贫困户要确保供暖。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