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长治市沁县:李佩璋深入定昌镇协调煤改气推进工作

日期:2018-11-12    来源:沁县电视台

国际燃气网

2018
11/12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气 清洁取暖 燃气

    11月8日晚,副县长李佩璋在定昌镇政府组织召开煤改气现场办公会,进一步了解煤改气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李佩璋强调,清洁取暖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环境工程、重大民心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优质高效推进实施。要把抓进度作为当务之急,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心态和一天也不耽误的状态,抢抓工期,破解瓶颈制约,优化工程方案,充实一线力量,科学组织施工,确保按时完成既定目标。同时,具备通气条件的,要尽快通气,让群众早日取暖。要把抓质量作为重中之重,严把材料质量关、施工安全关,杜绝违规操作,进行全过程监管,全力打造群众放心工程、安全工程。要把抓服务作为长久之策,广泛普及燃气设备操作、维护常识,做好应急处置预案,解决各方面的后顾之忧,让广大群众暖身又暖心。要继续加大宣传氛围,给老百姓解读相关政策,做到家喻户晓,共同将“煤改气”工作做实做细。
 
    李佩璋还带领相关部门、乡镇和施工单位负责人深入施工现场,协调解决目前存在问题,确保百姓享受到清洁能源,在供暖季温暖过冬。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