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设备 » 正文

安徽巢湖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气瓶充装单位年度监督检查

日期:2018-11-1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侯金柱

国际燃气网

2018
11/13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瓶 气瓶充装 气瓶安全

    为进一步加强气瓶安全管理,督促辖区气瓶充装单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期,安徽巢湖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18年度气瓶充装单位年度监督检查,检查对象为辖区各类气瓶充装单位,该区新奥燃气CNG和LNG加气站、中石化金湖大道加油站三家单位列入检查计划。
 
    本次检查主要围绕气瓶充装单位充装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超范围充装;现场充装人员是否配备有效作业证件,是否按照操作规程充装;在用压力容器和安全附件是否在检验有效期内,是否办理特种设备注册登记;是否按规定配备堵漏工具和相关救援工具。
 
    通过对充装站现场检查,检查人员发现个别充装单位存在充装气瓶无充装站标示、人员档案台账未及时更新等问题,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充装单位限期整改,保证安全充装。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