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设备 » 正文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特检所液化气瓶站对车间设备进行更新改造

日期:2018-11-1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以铭 祁东洁

国际燃气网

2018
11/13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瓶 气瓶检验 液化气瓶站

    为了提高鄂尔多斯市特检所液化气瓶检验站的检验效率与检验质量,10月30号,液化气瓶站开始更换新的抛丸除锈机。除锈机主要分为滚筒式、履带式、转台式、台车式、吊链式、辊道通过式等产品。
 
    液化气瓶站所用除锈机属于辊道通过式抛丸除锈机,主要是利用高速回转的叶轮将弹丸抛向辊道内连续滚动的钢瓶上,可以对钢瓶外表面进行除锈、去氧化皮和表面强化,从而达到打磨与清理钢瓶表面的目的。抛丸除锈机主要由辊道、抛丸器、提升机、减速电机等组成。
 
    此次更换完新的抛丸除锈机,对经过焚烧以后的钢瓶进行打磨除锈时,将会比使用旧机器时减少车间的扬尘,钢丸也不会因为机器的陈旧而弹出机体外部,同时打磨除锈的效果将会比以往更加完善,从而可以提升对钢瓶瓶体打磨工艺的检验质量,为鄂尔多斯市特检所液化气瓶站的检验工作开展夯实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