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安徽省能源局省安监局联合督查亳州市油气管道保护、天然气保供和储气设施建设

日期:2018-11-19    来源:亳州市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8
11/19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管道 天然气 储气设施

    近日,安徽省能源局省安监局联合督查我市油气管道保护、天然气保供和储气设施建设情况。省督查组实地察看了西气东输利辛分输站、省天然气公司利辛分输站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发改委、市安监局、亳州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副主任刘虎汇报了我市天然气长输管道保护、冬季天然气保供和天然气调峰设施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亳州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就天然气供应保障相关情况作了介绍。
 
    督查组指出,今年以来,亳州市在油气管道安全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全市天然气管道运行安全,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天然气保供预案,及时报批后向社会公告。要全面摸排天然气非居用户,签订可中断供气合同,做到非居用户合同签订全覆盖。要切实落实气源保障,通过LNG采购等多种方式,最大限度保障用气需求,确保居民生活、公共交通等民生用气保障。要加快天然气储气设施建设,按照企业不低于全年用气量5%、政府不少于辖区3天用气量的储气能力要求,提高天然气应急保障供应能力。要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管道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确保天然气长输管道运营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