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冬季用气高峰来临 在昆5家燃气企业盘家底话保障

日期:2018-11-19    来源:昆明市人民政府

国际燃气网

2018
11/19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气 燃气 天然气需求

    11月14日,昆明市工信委组织召开昆明市2018年工业企业冬季供气保障会。昆仑燃气、华润燃气、昆明煤气等5家燃气企业明确了今冬明春重点工业企业供气保障计划及出现气源紧张时的应急方案,为全市重点工业企业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昆仑燃气公司在昆明市所辖经营区域内在用工业项目59个,用户数量较2017年同比增长55.26%,实现工业天然气销售3725万立方米,同比增长44.7%。”昆仑燃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做好全市天然气市场保障供应工作,昆仑燃气公司已与上游供气单位签订了2018年至2019年冬春季合同补充协议,明确了今冬明春的合同气量,对于云南铜业、云南烟草烟叶公司、昆明卷烟厂等大型不可中断工业用户修建供气专线,进一步保证用气需求。
 
    昆明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10月,公司工商业用户880余户,2018年新增工业用户38户。公司及关联公司正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公司西南销售分公司、云南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协商签订冬季保供补充协议,明确了今冬明春合同用量,能保证居民、大部分工商用户用气,并将根据市场供应情况及时调整供气方案,确保重点工业用户天然气供应安全平稳。
 
    市工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冬季是天然气需求高峰期,在昆燃气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应对市场供应变化的能力,积极和上游供气企业、下游重点工业企业进行对接,在保证居民用气的同时,充分调动各类型气源,保障重点工业企业用气安全和稳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