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龙王庙气藏:坚守一线保冬供

日期:2018-11-22    来源:人民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1/22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供应 天然气 集气站

    仔细查看数据,认真记录上传。11月20日8:30,在浓雾环绕的龙王庙组气藏磨溪009—X1井流程区内,川中油气矿磨溪开发项目部西区集气站采气工林红军和陈德勇正认真的进行巡回检查。这是他们每天的“必修功课”,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暴晒,他们都会认真细致的去完成。
 
    据理解,龙王庙组气藏磨溪009-X1井日产天然气达160万立方米,可满足一座中型地级市所有家庭的日常用气,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面对今冬明春天然气供应,国家提出了新的要求。为确保平稳供气,一线的采气工人们白天保养设备、巡回检查、岗位练兵,晚上严格按照操作流程,一环扣一环地进行操作,严谨、细致、认真,他们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履行着“奉献能源,创造和谐”的誓言。
 
    “一想到千家万户使用的天然气都是经过我手的,我就感到很自豪。”在采气一线工作了30年的林红军说道。
 
    据西区集气站副站长代旭介绍,该站的采气员工们每天除了在集气站上的日常操作和维护保养外,至少还要到7口单井去进行巡检和保养设备,行程200公里以上,吃过午饭便出发,巡完井一般都是接近晚上20点左右。
 
    对于采气工来讲,冬季保供是“大考”,如何让千家万户用上充足天然气,平稳渡过今冬明春,是每个在岗石油人的首要任务。虽然他们人在野外,天气恶劣、条件艰苦,但这些都不能磨灭他们保供的信心和决心。
 
    目前,川中油气矿磨溪开发项目部日产天然气3300万立方米左右,源源不断的清洁能源,正为这个寒冷的冬季送上阵阵暖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