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日本公司计划在土库曼斯坦建立第二家天然气合成汽油生产厂

日期:2018-11-23    来源:中亚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1/23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合成汽油 汽油

    日前,土库曼斯坦代表团完成了对日本的访问,在访问期间与日本商业代表举行了会议。
 
    据土库曼斯坦媒体《今日土库曼斯坦》报道,会谈期间双方确定了有希望的合作领域。日本从事石油天然气行业的公司表示,有兴趣入驻土库曼斯坦市场。
 
    日本公司建议在Ovadandepe建造第二家通过加工天然气生产合成汽油的工厂,并实施Kiyanly合成汽油厂的第二阶段。
 
    据早先报道,土库曼斯坦准备投产世界上唯一一家用天然气生产环保合成汽油的工厂。该工厂计划分两部分建设,在Kiyanly的工厂用于生产天然气化学品,在Ovadandepe的工厂用于生产合成汽油。建工厂的资金来自土库曼斯坦和外国投资者。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