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银川市召开天然气供储销体系建设及供应保障协调工作领导小组联系会议

日期:2018-11-28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8
11/28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供应 储气设施 天然气供需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迎峰度冬期间天然气供应保障工作,推进银川市天然气供储销体系建设,11月22日,银川市政府副市长王勇主持召开“银川市天然气供储销体系建设及供应保障协调工作领导小组联系会议”,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相关部门等20余单位参会。
 
    会上,市发改委、住建局分别就天然气供储销体系建设整体情况及2018至2019年供暖季期间供应保障工作进行了汇报。市发改委主任结合国家、自治区要求,对我市供暖季天然气“压非保民”、天然气供储销体系建设、国家督查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提出下一步我市四项工作任务。一是继续推进天然气储气设施建设,确保按国家、自治区相关要求,合法合规办理前期手续,开工建设;二是压实供暖季天然气保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稳过冬;三是顺利完成国家整改要求,推进银川市天然气供储销体系建设;四是加强舆论引导,主动宣传天然气供需形势、利用政策,提高公众节约用气意识。
 
    会议的最后,王勇副市长提出,天然气稳定供应关系到千家万户,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各地、各部门要正确把握今冬明春天然气供需形势,增强政治意识与责任意识,扎实做好今冬明春民生用气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