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页岩气技术标准化体系工作推进

日期:2018-11-30    来源:ECF国际页岩气论坛

国际燃气网

2018
11/30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页岩气产业 页岩气标准

    11月15日至17日,能源行业页岩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下称页岩气标委会)2018年年会暨二届一次会议在北京市召开。
 
    会上,国家能源局宣布了关于第二届能源行业页岩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批复文件,并介绍了页岩气相关政策及发展规划。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页岩气标委会主任委员李鹭光要求持续优化页岩气技术标准体系,做好标准制修订和科研工作,继续推进安全、清洁生产类标准的制修订,广泛开展技术交流和合作,将页岩气标准推向国际;同时加强标准复审和宣贯研讨,持续完善工作机制和组织体系,为我国页岩气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能源行业页岩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工作报告”、“2018年标准制订与标准研究项目完成情况及2019年标准制修订和标准研究计划立项情况报告”、“页岩气技术标准体系报告”、《能源行业页岩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等7项管理制度,并对7项标准制订项目和14项2019年立项项目进行了表决投票。会议同时还宣贯了新《标准化法》,讲解了国家对标准化管理的最新要求,将对页岩气标委会下一步的发展起到规范作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