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毕节市质监局召开燃气气瓶信息化建设推进会

日期:2018-12-06    来源:毕节市质监局

国际燃气网

2018
12/06
16: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瓶 气瓶安全 燃气

    为加快推进气瓶信息化建设工作,实现气瓶充装、检验、使用全过程信息可追溯、安全有保障,完成国务院、省、市政府气瓶安全管理追溯工作目标任务。2018年12月4日,市质监局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召开了气瓶信息化建设推进会。

    会上,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应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气瓶信息化建设是国务院、省、市政府关注安全、关爱民生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贵州省大数据成果在民生领域的重要应用,是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的具体体现。必须坚定不移、毫不犹豫地贯彻落实好、执行好。二要提高对气瓶信息化建设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科学性的认识,气瓶使用范围广、使用人员安全水平参差不齐、使用环境复杂,气瓶安全是特种设备安全的重要危险点,一旦发生事故,社会危害性大、关注度高、易被炒作,所以必须坚决按照省质监局的统一要求,开展好气瓶信息化建设工作,确保气瓶安全,为保安全、保民生作出积极贡献。三要在加大对燃气气瓶充装单位的管理和执法力度,加强监管和执法的联动、市级和县级的联动,从计量、质量、安全方面对燃气气瓶充装领域开展一次专项检查,对查出的短斤少两、掺杂使假、安全隐患等违法行为要加大打击力度,上限处罚,以强有力的执法手段保障燃气充装安全,为确保群众用上货真价实、保质保量、安全环保的燃气作出质监部门应有的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