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知识 » 正文

冬季使用燃气注意安全

日期:2018-12-06    来源:网易商丘

国际燃气网

2018
12/06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燃气 燃气热水器

    尊敬的燃气用户:

    冬季是发生燃气事故的高发季节,商丘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温馨提醒广大燃气用户:
 
    1.冬天开窗次数较少,天然气的燃烧需要充足的氧气助燃,如通风不好易造成室内缺氧,使用燃气时,必须保持室内通风换气。
 
    2.冬季气温较低,燃气软管极易变硬、变脆发生燃气泄漏,用户应经常自检燃气软管及两头连接处是否有松动,每年应更换一次软管,建议使用安全性更高、寿命更长的金属软管。
 
    3.灶具下方禁止使用消毒柜,全封闭式橱柜一定要柜门常开,或做上通风孔;请您不要远离灶具并注意观察,以免汤液溢出浇灭火焰导致燃气泄漏或容器烧干造成事故。
 
    4.燃气热水器或壁挂炉禁止安装在卫生间内,并且必须设置排烟管,否则极易发生一氧化碳中毒事故。
 
    5.家中长时间无人或不使用燃气时请您关闭燃气表前阀门。
 
    6.请您不要将天然气与液化石油气、煤球炉同时存放或使用。
 
    7.当闻到室内有异味,请您迅速打开窗户通风,不要开启任何电器,不要在家中打电话,杜绝明火并到室外拔打24小时服务电话95158。
 
商丘新奥燃气有限公司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