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川中对外合作项目为冬供再添“底气”

日期:2018-12-1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王涛

国际燃气网

2018
12/10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供应 油气

    12月1日,依欧格资源(中国)有限公司在川中油气矿角25井的新建输气流程顺利完成碰口作业,并投入运行使用。目前,该输气流程集输天然气量从每天80万立方米提升至120万立方米,为冬季天然气供应再添“底气”。
 
  依欧格资源(中国)有限公司是川中八角场对外合作项目的作业者。该项目所产天然气经角25井进入川中油气矿管网。为满足对外合作区块上产需求,川中油气矿积极配合依欧格公司扩建工艺流程,提前开展前期调研、设计把关、方案预案审查、界面管理划分、施工配合、属地监督、投运准备等相关工作,确保了工程安全、高效、有序进行和顺利完成。该工程建成投运后,实现了角25井从单一的增压集输到高低压分输的转变,为下一步合作区块多产气、多输气奠定了基础。
 
  长期以来,川中油气矿与依欧格公司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在安全输供、产能建设、应急处置、地方协调、人才输出等方面保持紧密联系和深度合作,全力保障合作区块天然气上产,持续为区域保供和建设业内一流千万吨级油气矿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