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大亚湾海事局LNG船舶安全管理创新工作室以优异成绩通过交通运输部海事局验收

日期:2018-12-10    来源:深圳市口岸办公室

国际燃气网

2018
12/10
13: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舶 LNG船舶安全 LNG

 

    在深圳海事局领导的持续关怀、深圳海事局工会的全面指导下,大亚湾海事局积极开展LNG船舶安全管理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并取得了一系列丰富的创建成果,最终以99分的优异成绩通过了交通运输部海事局验收。

  12月6日下午,交通运输部海事局机关党委办胡锡润主任一行到大亚湾海事局对LNG船舶安全管理创新工作室进行验收,深圳海事局毛和平副巡视员、深圳海事局工会黄伟忠主席、大亚湾海事局负责人以及创新工作室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验收期间,大亚湾海事局陈培忠局长首先对大亚湾海事局基本情况及工作室创建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工作室团队成员详细汇报了工作室具体创建工作情况。紧接着,检查组一行对工作室进行了实地检查,并详细查阅了创建工作台帐。
 
  胡锡润主任对检查情况进行总体评价时指出,工作室团队成员精气神好、汇报思路清晰、材料丰富、做法针对性强让他印象深刻,创建工作体现了“九个有”,即“有思路、有方案、有办法、有计划、有总结、有目标、有内涵、有措施、有成效”。具体表现在四个方面:一是创建工作格局高,表现在领导重视、工会指导、党政支持、经费保障、团队努力等方面;二是创建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海事职责,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抓得准;三是工作室宗旨、愿景、理念、定位方向把握准确,且操作上扎实有效;四是创建成效非常显著,在支持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决策,对LNG船舶安全管理领域的法规及标准制订上贡献突出,社会经济效益明显。就下一阶段创建工作,胡主任提出了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品牌效应,在系统内把品牌树起来;二是要向更高的层次去追求,将工作室从专业技术层次向文化层次提升;三是要追求更高的目标,将工作室品牌推向深圳市、推向广东省,进而推向全国。
 
  陈培忠局长代表大亚湾局对验收工作做表态发言,对验收组的高度肯定表示衷心的感谢,接下来一定再接再厉,全面落实检查组提出的工作要求,让工作室创建工作更上一层楼。毛和平副巡视员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听了工作组对LNG创新工作室的高度评价很受鼓舞,检查组提的工作要求站得高、看得远,为工作室今后的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工作室走好走稳非常重要,希望创新工作室一定要深切领会、学习,进一步提高站位,以现代化的创建思路,发挥各方力量把创建工作做好,为海事中心工作服务,实现辖区长治久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