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佳木斯市开展供热质量服务大检查

日期:2018-12-10    来源:佳木斯市日报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2/10
17: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 换热站 集中供热

    12月7日,佳木斯市供热办组织全市7家集中供热企业开展了供热质量、服务工作大检查。同时还深入到居民家中,对近期供热投诉的用户室温进行了随机抽查。
 
  市供热办的主要领导、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佳木斯热电厂、东兴煤化工有限公司、威立雅(佳木斯)城市供热有限公司、佳木斯中恒热电有限公司、佳能热电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委巡视组工作人员也参加了当日的检查。
 
  走进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佳木斯热电厂,机器轰鸣,供热办的领导详细询问了东电厂备用热源116兆瓦热水炉的相关情况。
 
  锅炉运行专责工程师王峰介绍,此炉2016年建成,2017年通过了72小时的试运行,通过多次试运行后,目前已经达到了正常参数。如果需要,可以随时启动,此备用热源具备4个小时之内往外输出热源的能力,可以满足200万平方米的供热能力。
 
  在东兴煤化工有限公司给化工小区供热的换热站,一行人查看了换热站的供热参数。据供热管理处主任孙林介绍,此换热站是提供化工小区、吴广巷等住宅小区的供热,供热面积约10万平方米,目前他们采用挂片和地热两套供热系统为居民供热,供热参数稳定,居民家中能达到标准。
 
  在华电能源·佳木斯热电厂热力公司的调度中心和威立雅(佳木斯)生产运行控制中心,电脑屏幕上闪烁着运行参数,工作人员也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行状态。
 
  随后,一行人还走访了化工小区住宅楼、卫生局家属楼等多户居民家中,查看室内温度。
 
  市供热办综合科科长田小雷说,此次活动重点检查供热企业热源储煤、运行情况,供热换热站参数以及供热投诉受理情况。旨在让各供热企业互相对照,发现解决问题。
 
      经过大检查发现,目前我市热源充足,整体供热情况稳定,但个别企业还存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不强,满足于达标供热状态,不热问题解决不彻底等问题。特别是对末梢、顶层、冷山等薄弱用户关注重视程度不够,个别供热不达标现象依然存在。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供热办对各企业分别下达了督办通知,限期整改解决,并将跟踪监督回访,确保问题解决到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