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韩国今年新接LNG船订单量达52艘!

日期:2018-12-10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2/10
1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需求 LNG船订单量 LNG货物吞吐量

    韩联社首尔12月9日电 据韩国造船行业9日消息,得益于全球LNG船需求猛增,今年韩国三大造船企业新接订单量达52艘。

    数据显示,截至12月6日,现代重工业、大宇造船海洋和三星重工业获得的LNG船订单分别达25艘、14艘和13艘。去年全年三家公司订单量共计11艘,今年的订单量高达去年的5倍左右。
 
     英国造船和海运动态分析机构克拉克森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全球LNG船订单量为63艘,其中韩国造船企业获得54艘订单,占比高达86%。尤其是,运量超过16万立方米以上的超大型LNG船订单均由韩国造船企业拿下。
 
    据分析,美国积极扩大能源出口,而环保成为中国能源消费政策主旋律,全球LNG货物吞吐量剧增,LNG船运费随之增加,这可能是目前全球LNG船订单量剧增的主因。
 
    克拉克森展望称,预计明年LNG船需求量将进一步增至69艘,2017-2021年LNG船年均需求量达66艘,今后LNG船订单量有望继续增加。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