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北京燃气增资唐山市天然气公司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18-12-11    来源:北京燃气

国际燃气网

2018
12/11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燃气集团 空气质量 天然气

 

    12月7日上午,北京燃气集团增资唐山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唐山富力酒店顺利举行。唐山市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北京市能源办专职副主任王英建,北京市城管委副巡视员蒋志辉,北京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雅兰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唐山市保障安居工程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和《增资扩股协议》。根据协议,北京燃气集团以增资扩股形式注资8亿元,持有唐山天然气公司60%股权。
 
    北京燃气与唐山市政府有良好的合作基础。2007年,北京燃气参与了唐山市燃气总公司改制等相关工作,与唐山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组建了唐山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在市政府及各部门的支持下,北京燃气为唐山市城市建设发展、区域能源结构优化提供了支撑,为人民生活及环境改善提供了安全稳定的用气保障。此次签约是双方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的一致行动。北京燃气将分享自身在成本管理、安全运营、工程建设、用户发展、调峰保供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全面提高唐山燃气企业服务品质及运营安全管理水平。
 
    唐山市政府将支持唐山天然气公司整合周边区县燃气市场,将治理大气污染、改善空气质量的决策落到实处,实现政府对天然气市场的有效监管;协助唐山天然气公司发展重点用户,确保市场用气量稳定增长,实现企业合理收益,今后将公司发展成为行业领先企业。   
 
    此次增资合作签约仪式的举行,既是新时期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两地企业开放合作、共赢发展的生动实践。此次合作将有效促进唐山市天然气的进一步推广,并给北京燃气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2017年唐山市天然气总用气量为3.44亿立方米,2018年将达到5亿立方米,今后仍有很大增长空间,未来预计唐山天然气用气量合计44.49亿立方米。
 
    双方合作将持续促进唐山能源结构升级,为节能减排、改善空气质量、保护生态环境做出贡献,同时也将在能源合作领域进一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