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展示 » 正文

雅厂井站一体化确保液化气生产平稳

日期:2018-12-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春青

国际燃气网

2018
12/11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 气源 液化气需求量

    雅克拉集气处站是西北油田最大的集气处理站。今年以来,该站以管输方式向疆内民生、工业提供天然气,积极参与西气东输工程,向上海等城市供气。
 
    该站采取井站一体化管理模式,保证气源稳定,优化生产参数,加大气井产出量,满足液化气需求量,生产的液化石油气具有纯度高,高原缺氧条件下燃烧稳定性等特点,受到高寒、高海拔地区用户的青睐,有效保护西部高原地区的脆弱生态环境。
 
    进入冬季用气高峰期,液化气槽车充装量增多。为了保证槽车充装质量和安全,严格检查槽车充装现场,审查充装槽车拉运资格证、押运证、提货单、消防器具等,及时整改跑冒滴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