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明年1月1日起加拿大BC省天然气涨价9%?

日期:2018-12-14    来源:诚琛移民

国际燃气网

2018
12/14
17: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丙烷 天然气资源

    据CBC News 12月9日报道,加拿大BC省天然气明年即将加价,对于低陆平原、温哥华岛及内陆地区的住宅天然气用户,明年的费用将增加9%,平均每户每年多付68美元。
 
    FortisBC表示,加价申请已获得BC省公共事业委员会的批准,并将于明年1月1日生效。
 
    该公司的Diana Roy在新闻稿中表示,Fortis致力用最低价钱提供天然气,但由于较早前内陆一条天然气输送管爆裂,公司需要使用多种方法稳定供应,都令成本上升。
 
    在Fort Nelson地区的升幅为7%,或每年多交51美元;在Revelstoke地区的丙烷升幅为11%,或每年多交108美元。
 
    Fortis表示,这只是临时加幅,2019年第一季度公司可能会做出长远的决定,客户会见到账单上有调整。另外天气、供应、需求及经济情况,都会影响北美天然气及丙烷的价格。
 
    加拿大拥有丰富的天然气资源,是世界天然气生产和出口大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