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冲突:乌克兰天然气被掐断,俄罗斯接下来将采取什么行动?

日期:2018-12-15    来源:百家号

国际燃气网

2018
12/15
12: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克兰 俄罗斯 天然气

  前段时间关于乌克兰俄罗斯两个国家,因为乌克兰军舰三只船入刻赤海峡的问题一直炒得沸沸扬扬,而有关于这个冲突,到现在还没有解决,甚至他们两个国家之间的问题会越来越大,而且极可能会因为因此而爆发战争,两个国家从之间十分友好的关系变成敌人。但是让人十分纳闷的是两个国家的关系已经十分的僵硬了。
 
  前段时间,乌克兰总统作死威胁俄罗斯,俄罗斯一气之下掐断乌克兰的部分天然气,如果全部被掐断,那么会对乌克兰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呢?本来是俄罗斯在乌克兰给乌克兰供给天然气,但是乌克兰却经常拿着天然气威胁俄罗斯,搞不好随时就给俄罗斯说他们要掐断天然气,不让俄罗斯再从乌克兰经过给他们供给天然气。
 
  但是,有关于两个国家究竟是天然气是怎么一回事,主要是俄罗斯要给欧洲去供给天然气就要从乌克兰经过,所以说就需要给乌克兰打比的过境费,甚至但是乌克兰真的是十分贪心不足,甚至由这个来威胁俄罗斯说他们要巨额的过境费,并且时不时的威胁俄罗斯说他们不让俄罗斯再从他们这里经过,给欧洲供天然气了。但是如果俄罗斯没有办法从乌克兰经过,就没有办法给欧洲供给天然气。
 
  那么欧洲过冬是十分难过的,而且俄罗斯的经济肯定又会大幅度的下滑。大家都知道的是俄罗斯的经济现在已经开始衰败了,如果再继续下滑,俄罗斯真的将陷入困境之中。而关于天然气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曾经乌克兰的天然气都是从俄罗斯进口的,所以说有关于价格也是十分的合理,但是因为两个国家现在的关系十分的恶化,所以说这个价格肯定会有所变动的,甚至乌克兰再也不从俄罗斯进口天然气了。
 
  面对这个局面,俄罗斯只能另求其他合作伙伴了,索性俄罗斯找到了一个十分友好的合作伙伴,那就是土耳其,和土耳其展开了一条新的向欧洲运输天然气的道路。而对于土耳其来说,和俄罗斯合作还能够帮助他们摆脱美国对他们的经济制裁,这对于两个国家来说都是他们想要看到的局面,何乐而不为呢?所以说这对于乌克兰来说只能是一个十分不好的事情,俄罗斯掐断了乌克兰的天然气,果断地寻求土耳其的帮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