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天伦燃气斥1.52亿收购驻马店天然气销售公司 增强河南市场占有率

日期:2018-12-17    来源:格隆汇

国际燃气网

2018
12/17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伦燃气 燃气 煤改气

    12月16日,天伦燃气宣布,公司间接全资附属河南同意以人民币1.52亿元的总代价向卖方(一名个人)收购目标公司西平凯达燃气的全部股权,总代价将以集团内部资源支付。
 
    目标公司主要从事管道天然气销售;城镇天然气安装(凭资质证)服务;天然气技术咨询服务;销售:燃气灶具销售等业务。经营区域位于驻马店市西平县城区。公司业务运营成熟稳定,目前已有居民用户4.3万户,商业用户379户,工业用户30家,年销气量约2,082万方。气源目前由河南蓝天燃气豫南支线提供。公司在河南省内的长输管线距西平县仅26公里,铺设管线成本较低。待收购完成后,将会修通至西平县的高压管线,为该项目未来发展提供充足的气源保证,降低气源采购成本。
 
     通过此次收购,集团可以目标公司的经营区域为原点,向周边乡镇辐射,进一步扩大公司在河南省乡镇煤改气业务的覆盖范围。同时,可与集团在河南省已运营的城市燃气项目形成协同效应,进一步巩固集团在河南省内的燃气网络优势,增强省内的市场占有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