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设备 » 正文

黄冈市质监局城区分局开展城镇燃气经营企业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8-12-17    来源:黄冈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2/17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经营 燃气管道

    为深刻吸取河北张家口"11。28"重大爆燃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扎实做好危险化学品及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市质监局城区分局迅速出台《黄冈高新产业开发区城镇燃气特种设备安全整治工作方案》,部署对辖区内燃气经营企业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活动。
 
    自12月5日开始,城区分局检查专班对黄州赛洛天然气公司、黄冈德生医用氧气有限公司、黄冈祥能燃气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公司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应急救援预案是否建立、燃气管道是否定期检验、人员是否持证上岗、设备安全技术档案是否建立、隐患排查是否治理等。检查中对部分安全生产未形成闭环管理、设备安全技术档案不完善等问题,监察人员当面予以指出,并下达监察指令,要求按规定整改落实到位,并将整改结果书面报送相关单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