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大连确定天然气临时销售价格

日期:2018-12-17    来源:阜新门户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18
12/17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置换 天然气销售价格

    2018年是大连市天然气置换工作的起始年,经充分考虑居民用户的承受能力,并结合天然气和人工煤气的比价关系,12月12日,大连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天然气置换期间的临时销售价格,居民和非居民的负担均有所降低。
 
    据悉,根据听证会和社会各方面的反馈意见和建议,综合考虑全市经济发展水平、居民承受能力,大连市天然气置换期间临时销售价格为:居民生活用气每立方米3.40元(含原执行居民气价的学校、幼儿园、部队以及国家和省市政策规定应执行居民气价的非居民用户),暂不实行阶梯气价,相当于同热值人工煤气的价格为每立方米1.35元,每立方米降低0.25元。非居民用气在每立方米不超过4.20元的范围内由供需双方协商议定,实际负担也有所降低。
 
    大连市计划用五年时间完成主城区全域天然气置换和供气工作,目前部分区域已完成天然气置换并挂表供气。根据主城区天然气置换进程,在用户达到一定规模后,大连市将重新制定天然气销售价格并建立居民用气阶梯价格制度。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