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贵州省黔西南州全面完成液化石油气站充装枪升级改造

日期:2018-12-17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2/17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 液化石油气站充装 气瓶

    为贯彻落实贵州省气瓶安全监管信息化建设工作部署,加快建立气瓶安全信息溯源体系,贵州省黔西南州市监局积极推动并组织实施,率先在全省第一个完成了液化石油气站充装枪升级改造工作。
 
    为确保工作顺利实施,黔西南州市监局提前谋划,将国家政策、工作要求以及涉及的相关费用作了充分调查了解,积极向企业进行宣传。11月2日召开了全州气瓶安全监管信息化建设推进会,11月6日下发了《州市监局关于推进液化石油气充装站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明确了各气站充装枪升级改造时间,要求12月10前全部完成。文件下发后,该局及时与相关技术服务单位联系,由技术服务单位按时间要求,提前做好工作对接和改造准备。从11月12日起至12月11日,通过几周的辛勤努力,全州充装枪升级改造工作全部完成,共完成14个液化石油气充装站57套充装枪的升级改造。率先在全省第一个完成了液化石油气站充装枪升级改造工作。
 
    下一步,该局将按照贵州省市监局提出的“四步走”工作要求,继续推进气瓶信息化建设,督促各气站启动电子芯片粘贴工作,逐步完成所有气瓶芯片粘贴;运用“贵州省气瓶安全监管服务平台”杜绝充装不合格气瓶,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气瓶使用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