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石马镇新能源推动镇域发展

日期:2018-12-17    来源:新华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2/17
17: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能源 能源产业

     今年国庆节期间,位于淄博市博山区石马镇五阳湖畔的齐鲁千古情度假村热闹非凡,一出出精彩的节目演出赢得游人阵阵喝彩,一排排整齐的房车让无数游客流连忘返,展示着古齐鲁交界文化的无穷魅力。2018年,石马镇以体育旅游产业的“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促进其他产业节能化、智慧化,不断推进产业融合,切实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以打造五阳湖运动休闲小镇为核心,依托丰富的山水生态资源,2018年以来,石马镇一方面积极和上级部门对接,引导企业转型升级,位于石马镇的淄博汇晶玻璃制品有限公司2号生产线新型包装、照相检测等节能智能化项目和山东金鹏石化“油气混输泵”项目正在建设中,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企业节能水平和生产效率;另一方面,石马镇进一步整合体育旅游资源,掀起绿色能源助推项目落地的新热潮,通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现已推出一批“体育+旅游”绿色节能精品项目,让小镇迸发出无限生机和活力。
 
  “如今,新型能源产业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这正是我们促进工业企业转型升级的好时候。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此为突破口,做精做强旅游项目,让新型能源为石马镇经济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和力量,让新旧动能转换成为推动五阳湖运动休闲小镇发展的新引擎。”石马镇党委委员丁慎秋坚定地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